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6-18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龙湖大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6-18 19: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龙湖大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重温入党誓词、分享红色故事、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传唱红色经典歌曲。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继勇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志宇同志到会指导,交通运输执法共建单位新津街道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8175716_副本.jpg


      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会上,黄冬生同志分享了“半条被子”的红色故事,耿庆举同志和新津街道城管中队中队长杜晓峰同志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210618175116_副本.jpg


      林继勇同志结合个人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用什么立场观点方法学习党史?”“如何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教育‘实起来’,躬身实践‘干起来’”的专题党课。

             林继勇同志指出,百年党史是“教科书”“营养剂”“必修课”。学习党史有助于党员干部全面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总结历史经验,汲取精神营养,激发工作热情,更好地开创未来。

      林继勇同志强调,要做到正确地看待百年党史这部可歌可泣,曲折复杂、苦难辉煌的历史篇章,共产党人就必须而且只有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看待百年党史,才能做到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

      林继勇同志要求,大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党员干部躬身实践“干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和目标导向,紧盯辖区内群众“急难愁盼”的操心事,解决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烦心事,大刀阔斧地整治交通运输秩序,精心组织开展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使党员干部职工精气神大振奋,辖区内交通运输秩序大提升,以崭新的形象、优良的作风、扎实的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0618175708_副本.jpg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龙湖大队支部书记郑和钿表示,大队将立足中心工作,对标对表最优最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宣传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团结一致、求真务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起来”;在一线执法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动真碰硬,推进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干起来”。


    微信图片_20210618175411_副本.jpg


      会议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经典红歌中结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