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6-17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安全生产月|增强群众安全意识,维护社会稳定发展
  • 2021-06-17 16:4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阶段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顺利开展,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高速公路大队开展多项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营造良好交通运输环境。

      一、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

      6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高速公路大队、汕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和交警高速大队在汕汾高速公路汕头出入口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精神,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普及安全生产、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知识。活动对增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从根源上减少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1_副本.png安全生产月服务群众3_副本.jpg


      二、落实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高速公路大队坚持疫情防控和交通执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严格落实“两站一服务区”的疫情防控措施,紧盯高速公路服务区,关注重点人员,督促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高速公路出入口各类营运车辆的检查力度,及时查处各类违章经营行为,并督促司机做好疫情自我防护,将病毒传播风险和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降到最低,保障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经济稳定发展。


    图片3_副本.png图片5_副本.png图片4_副本.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