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6-16
主题分类: 主题词:
我为群众办实事|毫不放松疫情防控与道路安全保障
  • 2021-06-16 16:3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端午节期间,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高速公路大队严格落实省市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市交通运输执法局节前疫情防控和道路运输市场安保工作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和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摆在首要位置,全力做好端午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道路运输市场安保工作,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节日道路运输市场环境。

      一、开展错峰巡查,强化服务区管理

      结合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和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高速公路大队在夜间及中午客货运输车辆司机用餐休息等时间段,多次到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错峰巡查,向现场管理人员仔细了解客运车辆近期在服务区出入情况,督促服务区管理人员认真履职,全力做好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6326dd02ba834b9f424c7be8c90a390(副本).jpg

    图片8_副本.png


      二、督促高速车辆救援,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高速公路大队到粤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拯救备勤点开展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端午节”期间道路安全保障畅通工作方案落实情况。现场执法人员再次强调拯救点要做好备勤,确保高速公路车辆救援服务有序、及时、安全,并严格执行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杜绝乱收费行为,并要求在开展救援服务时要做好防疫工作。


    图片10_副本.png


      三、粽叶飘香迎端午,交通保畅传温暖

      6月14日,端午节,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高速公路大队会同汕汾路政大队及汕头收费站在汕汾高速公路汕头收费站出入口处向司机朋友送上端午小礼物,表达端午节日问候,同时提醒司机朋友在运输过程中加强疫情防控意识,注重道路安全防范,切实保障自身和他人安全。


    图片11_副本.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