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6-11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图说交通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端午节日部署、疫情防控
  • 2021-06-11 16: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总结阶段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继勇主持会议。


    2.jpg 


             6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端午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市场安保行动部署会,传达省市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交通执法领域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和道路运输市场安保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交通执法部门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不确定性和长期性,真正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要围绕实现“一个目标”,突出“两个重点”,搞好“三个结合”,做到“四个强化”的要求,全力做好端午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市场安保工作,为市民营造一个健康、安全,顺畅的节日道路运输市场环境。


    1.jpg


             6月11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龙湖大队对日前联合治超中查获的两辆异地牌严重超限的泥头车涉嫌擅自加高车厢栏板的违法行为立案调查。交通执法部门在对涉案当事人作出行政处罚外,还将督促两位车主将车辆恢复原状。


    59c707123379b90d6204be8018caa20_副本.jpg


             6月11日,结合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金平大队会同辖区交警、城管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现场纠正轻微违章运输行为多起。


    847f7d4c6e645e1b8a27e1751270321_副本.jpg


             近日,全市各级交通运输执法部门严格落实省市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与交通执法工作有机结合,重点整治客运车辆不按规定停靠站点上下客违规经营行为。规范各客运车辆进站管理,严查按指引必须携带的旅客有效核酸检测证明,对司乘人员未佩戴或不规范佩戴口罩的行为及时纠正。6月10日,澄海区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在莲南商贸城查处站外违规上客包车2台。执法人员引导涉案车辆进鹏达客运站对乘客进行体温检测。


    微信图片_20210611182407_副本.jpg

    图片20.png


             6月8日-9日,澄海区交通运输局执法部门将疫情防控和交通执法有机结合,深入到辖区双喜物流城、宝供物流中心、粤海货运中心、国驰货运站场等开展执法检查和疫情防控安全宣传引导工作,引导企业守法经营,提升货运站场疫情防控意识。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