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6-07
主题分类: 主题词:
我为群众办实事|护航高考,交通执法在行动
  • 2021-06-07 17:5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为了给莘莘学子在高考期间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交通环境,全市各级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全体总动员,全力以赴护航高考,落实专门执法力量,全力保障各辖区考点考生能够安全、方便、快捷地赴考。同时,严把交通运输安全服务关,强化公交、出租车司机文明服务意识,严禁拒载、议价、宰客、态度粗暴等行为发生。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龙湖大队、金平大队落实专门执法队伍,深入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龙湖附属中学、汕头市实验学校、汕头经济特区林百欣中学、汕头市新溪中学、汕头市聿怀中学海滨校区、汕头市华侨中学、汕头市第二中学、汕头市第四中学等考点,协助公安交警,加强考点周边交通秩序疏导和道路断行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07174630_副本.jpg000_副本.jpg888_副本.jpg999_副本.jpg


      潮南区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协助公安交警部门,全力做好全区各考点(六都中学、两英中学、砺青中学、晓升中学、峡晖中学、东山中学、潮南实验学校、司马浦中学等)周边交通秩序疏导和道路断行等工作,确保考场及考生不受外界干扰影响。同时还抽调多名同志与2部执法车辆,巡回全区8个考点,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333_副本.jpg444_副本.jpg


      濠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交通执法队伍在汕头金中南校区考点对停留在考场门口的摩托车进行劝导疏散并为考生快速离开考场做好交通指引。


    111_副本.jpg222_副本.jpg


      在接下来的两天高考期间,全市各级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还将协同交警部门,加强辖区各考点交通运输秩序的疏导和道路断行等工作。同时强化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监管,全力为考生赴考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