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6-01
主题分类: 主题词:
我为群众办实事|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在行动
  • 2021-06-01 17:5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期,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各大队将疫情防控和交通执法有机结合,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安全宣传引导工作,提升市民疫情防控意识。对客运班车、公交车、出租车等重点客运车辆司机和乘客等交通参与者未佩戴或不规范佩戴口罩的行为及时纠正,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d8075副本_副本.jpgd814477536副本_副本.jpg


      阶段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结合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把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放在突出位置,大力推行说理式执法,坚持寓执法于教育,对涉嫌从事机动车维修经营业务,未按规定进行备案的企业和业户进行检查,并责令限期整改,彰显柔性执法的温度。


    1_副本.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