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1-04-15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机动大队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4-15 17: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4月1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机动大队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以汕头市革命烈士陵园、中央红色交通线旧址(汕头站)、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南昌起义南下部队总指挥部旧址、国民革命军东征军总指挥部、政治部旧址等我市红色资源为活动阵地,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宣传教育。通过参观实地实物、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瞻仰革命烈士学习党史,感受先进典型体会精神,聆听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深化党史内容的学习,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IMG_0649.JPGIMG_0646.JPGIMG_0684.JPGIMG_0709.JPGIMG_0797.JPG

    IMG_0670.JP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严肃、深刻的党性教育,心灵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勤勉实干有为,为汕头建设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作出交通执法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机动大队供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