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1-04-07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党史学习教育|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龙湖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龙湖区党史学习馆
  • 2021-04-07 17:0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筑牢思想基础,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并取得扎实成效,4月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龙湖大队党支部充分利用属地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全体党员到龙湖区党史学习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龙湖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龙湖区党史学习馆进行现场党史学习活动.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诞生、国民革命战争、国内战革命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改革开放等阶段的光辉历程,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通过参观陈列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大家深刻领略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

    27503b2f0778991166fdf2af6b7058f.jpg7e159fbc3eba4fa479b2828b1f88739.jpg

      在活动现场,党支部还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见学心得体会交流等活动。支部书记郑和钿就此次参观见学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对党员提出希望。

    47953067177e0341bc2e9c46456f5b0.jpg

      本次参观见学让广大党员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发展局面,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百年党史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继承和发扬先烈先辈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高尚品德,强化使命意识、担当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激情做好交通执法工作,为助推汕头奋力实现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龙湖大队供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