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1-03-04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2021-03-04 17:24
  • 来源: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3月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对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继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04163918_副本.jpg

      会议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重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服务保障特区改革开放,努力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交通执法力量和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04164915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要胸怀“两个大局”,牢固树立大历史观,树立正确党史观,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贯彻“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具体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6”工程,与落实交通执法“十四五”工作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明白我们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要坚守“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念,锤炼个人私德、培塑为民公德和铸牢党性大德,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最高标准和行为准则;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宗旨情怀、肩负初心使命,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304164733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用新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各级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加强政治引领和理论辨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握政治方向,锻造坚强政治能力,树立正确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以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习和实践氛围。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交通执法工作实际,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