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1-02-07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志愿服务,助力创文——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到创文挂钩帮扶点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
  • 2021-02-07 16:3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为打造干净、整洁、舒适、文明的人居环境,塑造良好的城市形象,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伐,市交通运输执法局于2月6日组织干部职工到创文挂钩帮扶点潮阳区关埠镇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

      当日上午,副局长郑红弟同志带领局干部职工30余人,深入街道社区开展公共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与关埠镇干部职工协同合作,齐动手清扫街边垃圾杂物,消除卫生死角,同时向沿街商铺宣传创文工作相关政策,引导门前车辆有序停放,提升市民环境卫生文明意识。

      此次爱国卫生义务劳动有效改善了关埠镇的卫生环境,营造了“爱环境、讲卫生、建家园、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