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1-01-06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元旦”节日道路运输市场安保专项执法,累计查处各类违章案件28宗
  • 2021-01-06 12: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为维护“元旦”期间全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营造人民群众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结合“元旦”节日特点和当前道路运输市场现状,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元旦”节日道路运输市场安保专项执法。

    微信图片_20210106122732.jpg微信图片_202101061227323.jpg微信图片_202101061227322.jpg

      此次专项执法突出“两客一危一重”执法监管重点,采取巡游盘查,路口截查、机动跟查、暗访随查、错峰执法、受理投诉等方式,重点加强火车站、汽车站、医院、酒店、城市出入口等重点部位的监管。严厉查处私家车、网约车从事非法营运;客运班车超越许可范围经营、不按规定线路行驶、不按批准站场停靠;客运包车未取得道路经营许可,使用失效、伪造、变造、被注销等无效的道路客运许可证件,超越许可事项,擅自从事客运包车经营;公交车不在规定的停靠站(点)上下客;货运车辆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使用失效、伪造、变造、被注销等无效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件,超越许可事项,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货运车辆经营者运输中没有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脱落、扬撒,货运车辆违规超限超载运输等7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微信图片_202101061227321.jpg

    微信图片_202101061227324.jpg微信图片_202101061227325.jpg微信图片_202101061227326.jpg

      据统计,节日期间先后纠正轻微违章经营行为108宗,累计查处各类违章案件28宗,其中:网约车平台非法约车2宗,违章客运案件7宗(出租车1宗、公交车1宗、客运班车4宗、旅游包车1宗)、普通货车违章案件5宗、泥头车案件6宗、非法超限运输案件8宗。(执法管理科和龙湖大队联合供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