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0-11-22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党课开讲啦|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红弟到分管单位支部上主题党课
  • 2020-11-22 10:1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金平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红弟同志到大队以“党课开讲啦”形式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强化理想信念,崇尚实干担当”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01122101026.jpg

      郑红弟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和金平大队实际,从“如何在实践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如何强化作风建设,打造新型执法队伍”等三个方面谈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1221010261.jpg

      郑红弟同志激励大队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注重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性理论素养;要突出重点任务,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大队崭新局面;要落实从严治队要求,强化作风养成,打造新型交通执法团队。(金平大队供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