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生成日期: 2020-07-01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六幅作品入选“党旗飘扬·党徽闪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摄影展
  • 2020-07-01 16: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擦亮新时代经济特区的金字招牌,激发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先行先试、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6月30日上午,由汕头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党旗飘扬·党徽闪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汕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摄影展在市机关书画院开幕。

    17.jpg

      本次摄影作品展共征集到300多幅(组)作品,经严格筛选,有117幅(组)优秀作品入选本次展览,其中由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选送的六幅摄影作品入选参展。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展至7月底。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6月3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金平大队党支部积极利用本次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场观看。

    15.jpg16.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