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3-17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交通执法业务推进会
  • 2020-03-17 17: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16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交通执法业务推进会,会议对新修订的《汕头经济特区城市公共汽车交通条例》进行宣贯,同时通报近期执法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对下阶段执法工作重点作出部署。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宝辉同志,执法管理科、各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汕头经济特区城市公共汽车交通条例》已由汕头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修订通过并开始施行。各单位要加强组织学习,深刻领会新条例精神及内容,并将条例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用严、用好、用足新的《汕头经济特区城市公共汽车交通条例》。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抓好交通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结合《汕头经济特区城市公共汽车交通条例》的修订出台,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与时俱进全力做好运输市场整治工作。各单位要结合执法工作实际,实现与新法条的有效对接,突出执法工作重点,以全力以赴的决心,不断加大整治力度,严查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二是要结合条例内容及时调整工作重点。在切实巩固上阶段道路运输市场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结合新修订的法律法规,要及时调整执法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执法工作目标,强化重点区域监管和路面机动执法,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突出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查处,推动运输市场秩序持续好转。三是要以上率下提高执法队伍业务水平。各单位领导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带头学、带头干,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风气,打造一支高质量、高标准的新型执法队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