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3-13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领导带队慰问参加挂钩联系社区联防联控的执法人员
  • 2020-03-13 17:3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日前,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红弟同志率队慰问金平区光华街道、乌桥街道各社区疫情防控卡口的执法人员,向战斗在防疫一线的执法队员送去关心和问候,并代表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向基层街道和参加联防联控的执法人员赠送了一批防疫物资和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00316092510.png

      在与光华街道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开展的座谈会上,郑红弟同志对阶段来交通执法人员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接下来,大家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最大力量。同时,他还叮嘱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轮值时间,尽全力做好卡点防控,为社区居民打造一道安全屏障。

    微信图片_20200316092522.jpg

      阶段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严格落实《中共汕头市委办公室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村(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通知》要求,主动加强与挂钩联系社区的对接,紧急抽调15名执法人员到光华街道和乌桥街道各社区参与防疫工作,主要参与社区设卡检查、入户排查、隔离管控、研究防控,协调志愿者队伍开展工作、解决防控工作实际问题等工作。为有效防止疫情输入,降低疫情扩散风险,确保社区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居委会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316092517.jpg

      接下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网格化管理要求,坚持下沉基层队伍不撤、干劲不减、作风不变的“三不”原则,扎实做好蹲点社区疫情防控“四参与三协调两指导”等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交通执法人员的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