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1-13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 2020-01-13 17:1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13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有关要求,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和经验启示,进一步坚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3165559.jpg

           会议指出,在近四个月的时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局深入开展,将初心和使命在党员干部的思想深处扎根,积聚了奋发有为新动能,推动了交通运输执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达到了预期目标。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部署,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确保了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学在先、走在前,带头深研细学、调查研究、检视剖析落实整改,以实际行动当表率、做先行,同心协力推进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各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广泛参与积极投入,形成了有效衔接、全面覆盖、整体提升的生动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113165638.jpg

    微信图片_20200113165617.jpg

           会议强调,全局要坚持巩固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保持学习教育不“降温”保持整改力度不懈力,持续抓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广大党员要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广开思路抓工作,齐心协力啃硬骨头,保持久久为功的韧性和恒心,扎扎实实把自己的事情办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效果,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当好交通先行官提供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