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文  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1-10
主题分类: 主题词: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静到礐石大桥检查联合治超工作
  • 2020-01-10 16:5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9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静带队到礐石大桥检查联合治超工作。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运输处翁兴根处长,市交通运输局黄宏华局长、杨卫副局长,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郑红弟副局长等领导陪同检查。

    已编辑图片


      在礐石大桥治超停车卸货场,李静现场询问了礐石大桥治超停车卸货场治超工作流程和情况,查看了超载称重查验设备的运行和已查处的超限超载车辆记录,并与礐石大桥治超联合执法队员进行了交谈。黄宏华在现场向李静介绍了礐石大桥取消收费后开展联合治超情况。

    已编辑图片



     李静还向在场的交通执法人员仔细询问了人员、设备、资金等的配置、落实情况,以及执法环境、支持条件、部门配合协作等情况,还征询对省厅的意见和要求、需要省厅如何支持等。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李静充分肯定了汕头交通执法工作成绩和表现,并代表省政府向一线的交通执法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交通执法部门要联合公安交警、市场监管等部门严格依法治超。要加大严重超限超载运输行为的执法力度,特别是对“百吨王”超限运输要从严查处,确保公路桥梁安全运营,努力打造平安、畅通春运。他强调执法人员要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坚决杜绝乱作为和徇私舞弊行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