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交通运输执法资讯| 2023年春节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总体平稳有序
  • 2023-01-28 13: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24日,省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处周健俊副处长带队到汕头开展春运执法督查行动并慰问一线执法队员。督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中山高速出入口、汕头火车站、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指挥中心等部位,重点检查我市高速公路“一路三方”联动联勤情况,重点交通枢纽部位及周边路段执法情况,节日期间执法排班、上岗出勤及执法风纪情况。督查组对我市春运执法工作和春节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图片由执法管理科提供)

    微信图片_20230128125523_副本.jpg

      2023年春节期间,全市各级交通运输执法部门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2023年春运工作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市民过年,执法过关”理念,围绕打造“健康、平安、畅顺、便捷”春运总目标,全面动员部署,优化力量配置,交通执法路面见员率和管事率大幅提升;聚集执法监管重点,强化联勤联动,联合监管合力不断增强;加强值班值守,重视市民投诉,强化督导检查,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春节期间,全市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总体平稳有序,严重违章案件大幅减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为全市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了一个平安祥和稳定的节日交通运输环境。(图片由机动大队、港航大队、金平大队、龙湖大队、高速公路大队提供)

    微信图片_20230128125523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128130844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30128130410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301281255231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301281255232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301281255234_副本.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