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图说交通执法|联合开展城市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召开网络舆情处置专题培训会议……
  • 2022-09-28 16:0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jpg

      9月27日,按照市城管办的统一牵头部署,市交通运输执法局联合市公安交警、城管、余泥渣土所等部门开展泰山路、中山东路、泰星路城市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泥头车扬撒、脱落及超限超载违章行为,行动当日共查获超限超载车辆3辆。

    1.jpg

      9月2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网络舆情处置专题培训会议,邀请市委网信办舆情管理科负责人员就网络舆情处置应对作专题授课。

    4.jpg

      9月26日上午,市治超办牵头濠江区治超办前往濠江区采石场企业开展砂石领域货物装载源头专项检查,现场查验砂石车辆过磅记录,并督促源头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制度建设,防止车辆超限出场。

    3.jpg

      9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执法管理科、高速公路大队联合汕汾高速路政大队到粤运拯救有限公司铁铺驻勤点督查国庆期间节假日高速公路救援服务准备工作,要求该公司要做好人手调配和硬件设施保障,确保应急救援工作开展及时、顺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