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图说交通执法|督查治超卸货场建设情况、开展2022年度航道行政监管双随机抽查……
  • 2022-09-22 17:2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9221624391.jpg

        9月22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处一级调研员朱建文带队到我市,实地督查礐石大桥治超卸货场、潮阳区金灶、贵屿治超卸货场建设情况,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图片由执法管理科李嘉琳提供)

      1.jpg

          9月21—22日,省交通运输厅航管处处长刘畅带队到我市开展2022年度航道行政监管双随机抽查工作。在汕期间,检查组对汕头市海门湾桥闸重建工程进行检查,并在粤东航道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航道行政监管双随机抽查工作交流座谈会。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并在交流座谈会上汇报航道行政执法工作。(图片由粤东航道事务中心提供)

    微信图片_202209221624393.jpg

      9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专题培训会议。会议详细解读政务信息公开相关工作制度及年度政务公开评分细则,并就政务信息写作技巧进行了交流。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红弟出席会议并讲话。(图片由办公室郑绵燕提供)

     2.png

      喜报!9月21日,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汕头市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第三方评估情况的通报》。经第三方机构评估,市交通运输执法局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被评定为“优秀”等次,这是市交通运输执法局连续第三年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微信图片_202209221624395.jpg

      近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各党支部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相继组织开展廉政宣誓,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职工发扬自我革命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在忠诚干净担当中履职尽责。(图片由执法管理科宋妍贝提供)

    微信图片_202209221624392.jpg

      9月22日上午,潮汕环线2022年“国庆”保安全、保畅通工作联席会在潮汕环线管理中心召开。汕潮揭三市交警、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潮汕环线高速公路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就做好“国庆”期间辖区高速公路入口拒超、车辆救援服务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图片由高速公路大队陈愿提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