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龙湖大队、金平大队党支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6-23 19: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2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龙湖大队、金平大队党支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林继勇,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机关党委委员朱咸军分别参加并指导挂钩联系支部活动。

    10.jpg01.jpg

          龙湖大队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许士杰故居、澄海区隆都镇南溪老区革命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实物和图片,感受红色岁月的激情和革命历史的厚重,更加坚定了初心使命。

    07.jpg06.jpg

          全体党员同志在南溪老根据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许下铮铮誓言。党员同志们还集体过“政治生日”,林继勇同志为5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  

    15.jpg14.jpg

          金平大队全体党员同志先后来到南澳县渔民公馆执行委员会旧址、南澳县海防史博物馆、南澳抗日纪念馆等红色场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实物和图片,中共南澳县地下党组织以“渔民公馆”为革命基地和中心,广泛传播革命思想,组织带领渔民开展各类反压迫、反剥削、求翻身、争自由的感人事迹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南澳县海防史博物馆记载民族英雄抗侵御侮、捍疆卫国的血汗史,使大家体会到加强海防建设对抵御外敌的重要性。

    03.jpg11.jpg

          全体党员同志在南澳抗日殉难纪念碑前,为革命先烈集体哀悼、敬献鲜花,并重温入党誓词。

    08.jpg

    微信图片_202206231927071.jpg

          党员同志们还集体过“政治生日”,朱咸军和卢波同志为6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纪念卡。支部还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卢波同志就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做心得体会交流。

    12.jpg13.jpg

    微信图片_20220623192707.jpg

           通过主题党日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踔厉奋发、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为汕头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