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图说交通执法 | 严查网约车,开展“双节”高速公路应急救援督导检查……
  • 2021-09-16 17:1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jpg

    9月16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机动大队在汕头大学附属二医院周边查处涉嫌使用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擅自从事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活动的滴滴快车一辆。

    11_副本.jpg

    9月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到汕汾高速公路公司、汕湛高速公路公司开展高速公路应急救援督查,了解中秋、国庆高速公路应急救援工作准备情况,要求各救援服务单位加强值班值勤,全力做好“双节”高速公路应急救援工作,确保应急救援处置及时,安全有序。

    6.jpg5.jpg7.jpg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各大队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大对辖区车站、码头、城市出入口、城乡结合部、医院等重点部位的巡查监管,对乱停出租车进行批评教育,督促出租车司机按规定巡游,教育驱赶乱停公交车站停车区域内的私家车,维护良好营运秩序,助力我市创文巩卫。

    4.jpg3.jpg

    日前,南澳县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开展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先后清理违规广告牌多个。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