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图说交通执法|“中秋”“国庆”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会议、深入出租车企业开展座谈
  • 2021-09-15 17:4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会议_副本.jpg

    9月15日上午,汕梅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联勤暨“中秋”“国庆”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会议在汕梅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召开,汕头、潮州、揭阳、梅州四市各联勤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汕头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和交警部门就如何做好两节保安全保畅通作了发言,要求高速业主单位要加强汕头段的入口治超工作和路面及月浦、泰山出入口的保洁工作,助力汕头市的创文巩卫。

    金平创文_副本.jpg

    9月15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金平大队到汕兴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创文推进座谈会。会议听取汕兴出租汽车公司介绍公司运营模式、规范出租汽车驾驶员管理情况、投入运营车辆性能状况以及车辆车容车貌整治张贴绿色出行标语情况。并对公司提出文明运营,规范运输市场秩序要求,严禁退役待报废车辆回流市场扰乱运营市场秩序,给社会、公众出行带来安全隐患。

    双节_副本.jpg

    9月15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高速公路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到潮汕环线高速有限公司参加中秋、国庆保安全、保畅通工作联席会。

    微信图片_20210915171645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09151716451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09151716452_副本.jpg

    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相关科室、大队相继召开会议,传达市交通运输执法局中秋、国庆节日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双节”期间执法执勤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