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图说交通执法 |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严查危运车辆……
  • 2021-09-14 17: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jpg2.jpg3.jpg

    9月1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老干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并召开老交通人话“交通”——青年干部座谈会,重温百年光辉历程,汲取奋勇前进力量,并向交通执法青年讲述交通发展历史,传授交通执法经验,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7.png

    日前,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龙湖一中队执法人员查处一宗涉嫌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非经营性)案件。目前,执法人员已依法暂扣粤DJG9XX轻型厢式货车,并责令涉案当事人自行拆除车上私自加装的加油设备并对车上柴油进行转运,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8.jpg6.png5.png4.png

    连日来,全市各级交通执法部门严格按照“三个突出”要求,重点加大“两客一危一货一面”执法监管,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运输违规经营行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