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图说交通执法| 收看全国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议、开展路政巡查消除安全隐患……
  • 2021-09-10 17:4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IMG_8419.JPG微信图片_202109101742221.jpg

    9月10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召开全国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议。在汕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的省交通运输厅杨旭副厅长,刘晓华二级调研员、李思仪副处长和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在汕头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01742222.jpg

    9月8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金平大队会同市交通运输局路政科、市公路事务中心对道S206大学路路段开展路政巡查,现场责令改正轻微施工行为一宗,消除安全隐患一处。

    微信图片_202109101742224.jpg

    9月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港航大队一中队巡查中发现一客车随意停靠公交站点,妨碍公交车进站,执法人员现场对司机进行批批评教育,并协助引导外地旅客搭乘公交车到南澳旅游。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