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图说交通执法 | 开展驾培专项整治行动、举办集训观摩课……
  • 2021-07-16 18:5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716184535.jpg

           7月1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驾培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决定从7月16日起至9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驾培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未经许可擅自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未在申报备案的训练场地内开展驾培业务、驾培记录弄虚造假、未经核发《道路运输证》或其他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车辆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等行为是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716184539.jpg

      7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林荔松同志主持召开公交车驾驶员及站务管理人员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公交线路、站点及站场的意见和建议。市交通运输局表示,针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将梳理分析后协调相关部门优化完善。

    微信图片_20210716184543.jpg

      7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结合2021年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集中轮训工作,邀请市委网信办舆情管理科许维林科长为全体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网络舆情应对技巧”专题课。

    微信图片_20210716184546.jpg微信图片_20210716184551.jpg微信图片_20210716184557.jpg微信图片_20210716184605.jpg

      7月16日下午,结合2021年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集中轮训工作,市交通运输执法局举办汕头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集训观摩课。金平、机动、龙湖、高速公路四个大队分别就“交通运输执法风纪”“说理式执法”“交通运输执法禁令”“交通执法应急突发事件处置”四个课题作现场操作演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