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召开汕头市中心城区城市道路停车泊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价格决策简易听证会暨征集参加人的公告
  • 2024-03-07 18:57
  • 来源:价格调控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等有关规定,汕头市发改局定于2024年3月13日召开中心城区城市道路停车泊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价格决策简易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年3月13日(星期三上午9:00开始,时间半天。

           地点:跃进路28号汕头市人民政府大楼10楼会议室

           二、听证会内容

           对汕头市中心城区城市道路停车泊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方案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听证(听证方案详见附件2)。

           三、参加人名额和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参加人为消费者8-12名。消费者采取自愿报名、随机抽取方式产生,报名人数不足的,由我局委托有关部门或组织推荐产生;报名人数超过的,随机抽取12名。

          四、报名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热心公益事业发展;

         (二)对停车泊位行业有一定的调查研究,熟悉有关情况,具备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

         (三)能够如期参加听证会,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四)同意公开姓名、工作单位等必要的个人信息。

          五、报名时间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24年3月7日—11日

         (二)报名办法

          1.登陆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后连同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传真至我局。联系电话:88179202(传真):88179535

          2.凭身份证明材料可直接到我局填表报名(地址:跃进路28号汕头市人民政府大楼819室)。

          特此公告

        

          附件1.汕头市中心城区城市道路停车泊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方案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报名表.doc

                 2.汕头市中心城区道路停车泊位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方案(征求意见稿).wps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3月7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