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中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校内课后服务收费座谈会
  • 2024-02-22 17:33
  • 来源:价格调控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做好义务教育学校校内课后服务保障工作,汕头市发展改革局结合我市中心城区开展课后服务的工作实际,拟调整完善收费政策。2月22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邀请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有关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学校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义务教育阶段校内课后服务收费管理工作座谈会,广泛听取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合理制定课后服务收费标准,会议由分管副局长林学群主持。 

    a2ff458ef53bf6096f30c5d93b13fe3.jpg

           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局传达了相关政策精神、介绍课后服务收费的成本结论、制定原则、拟定标准等有关情况。市有关单位、学校代表和学生家长分别针对拟定的中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校内课后服务收费标准提出了意见建议。

    44a84ee541263f042487fefbb3591c0.jpg

           下来,市发展改革局将尽快梳理、归纳总结市有关单位、学校代表和学生家长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中心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校内课后服务收费政策,上报市政府审定。

    d76a1c8c889c41543e5148d83f7b9e6.jpgc78a2f6bef854bcc098cf1043627ba0.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