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2022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奖补资金分配计划的公示
  • 2023-10-24 11:2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核实及奖补资金安排的通知》(粤能电力函〔2023〕517号),省下达我市2022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奖补资金共725万元。为充分发挥奖补资金对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引导作用,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市发展改革局按粤能电力函〔2023〕517号文的有关要求,制定了汕头市2022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奖补资金分配计划,现将奖补资金分配计划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从2022年10月24日至10月30日(共7天)。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汕头市2022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奖补资金分配计划  


    受理单位: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电力综合科

    联系电话:0754-88281146

    电子邮箱:stfgdlzhk@163.com

    邮政地址:汕头市金平区跃进路28号市政府大楼915室 (515000)  


    附件:汕头市2022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奖补资金分配计划.zip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