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 2021-11-25 17:03
  • 来源:人事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汕头市发展计划研究所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的公告》,现就2021年汕头市发展计划研究所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本次招聘面试采用现场面试方式,考核考生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等。

      二、面试对象

      2021年8月4日至11月28日24时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此次资格审核仅作为入围面试的依据,资格审核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三、面试时间

      2021年11月30日上午9:30开始,考生须在开考前60分钟(即当天上午8:30)前到考场报到。

      四、面试地点

      汕头华侨试验区人才大厦(汕头市龙湖区阿里山路华侨试验区人才大厦)。

    图片1.png

    图片2.png


      五、考生要求

      (一)考生须在面试报到时按招聘公告要求提供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身份证、报名表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供工作人员审核。应届生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的提供《就业推荐表》、学生证、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考生进入面试考场,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个人身份证、“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相关材料。经查验考生“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面试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面试前21天内无境外旅居史(包括港台地区)〕,在汕头市内或在广东省内低风险地区来汕的考生须持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内有广东省外(包括澳门)旅居史的考生须持所在地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面试前48小时内在汕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面试。

      (三)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进行联系。

      (四)考生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说明,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联系人:罗剑宾,0754-88271480,13790806262。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1月2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