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拟重建水上加油站的公示
  • 2021-11-01 14:5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现对汕头市拟重建的1个水上加油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1月1日—11月3日(3个工作日)。具体拟重建加油站如下:

        一、拟重建加油站名称:汕头市潮阳区海福盛石油有限公司(粤潮阳渔油32139)

        二、规划编码:水上加油站规划附表2,序号9#编码D210#,(潮阳区海门)23°12.490′N,116°37.150′E

        三、拟建地址:(潮阳区海门)23°12.490′N,116°37.150′E

        四、建设规模:新租赁“粤潮阳渔油31123”渔业供应船作为水上加油站为海上渔船供油。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情况或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正明材料等。

        联系电话:0754-88178989

        邮政编码:515036

        邮政地址:汕头市跃进路28号市政府大楼917房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1月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