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拟新建、延期新建加油站的公示
  • 2021-08-25 15: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 -2020)》,现对我市拟新建的5个加油站、拟新建规划确认延期的1个加油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8月25日-8月27日(3个工作日)。具体拟建设加油站内容详见附件。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情况或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电话:0754-88178989

        邮政编码:515036

        邮政地址:汕头市跃进路28号市人民政府大楼

        

        附件:拟建设加油站公示名单.xls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8月2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