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求《关于我市危险废物处置价格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的公告
  • 2021-06-16 16: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我市危险废物处置价格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有关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6月25日前书面函寄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价格科(地址:汕头市跃进路28号,邮编:515031,联系电话:88179202,传真电话:88179535,电子邮件发至,1121408286@qq.com)。

         附件:关于我市危险废物处置价格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6月16日



    关于征求《关于我市危险废物处置价格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的公告 (附件).docx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