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 博(硕)士研究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 2021-04-03 20: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汕头市发展计划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公告》《汕头市节能中心(汕头市救灾物资储备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公告》,现就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本次招聘面试采用现场面试方式,考核考生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等。

      二、面试对象

      2021315日至33124时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此次资格审核仅作为入围面试的依据,资格审核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三、面试时间

      202146日,具体岗位面试安排以短信通知为准。

      四、面试地点

      汕头华侨试验区人才大厦(汕头市龙湖区阿里山路华侨试验区人才大厦)。


      五、考生要求

      (一)考生须在面试报到时按招聘公告要求提供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书、身份证、报名表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供工作人员审核。应届生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的提供《就业推荐表》、学生证、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二)考生进入面试考场,须接受体温检测,核查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自备),但不能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根据《广东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的有关规定,请考生应提前申领“粤康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应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7天内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

      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考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考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旅居史;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持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7天内有效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线下面试。

      (三)考生应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考场安静,不得随意离开考室。

      (四)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进行联系。

      (五)考生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说明,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联系人:罗剑宾,0754-88271480,13790806262。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43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