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公示
  • 2020-11-03 15: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要求,现对“粤东液化天然气项目一期工程项目配套管线工程(汕头段)”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结论进行公示(具体详见附件)。公示时间2020年11月3日-11月5日(3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情况或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经办科室:石油天然气科

        联系电话:0754-88178989

        电子邮件:rmgcyqk@163.com

        邮政编码:515036

        邮政地址:汕头市跃进路28号市政府大楼917室


        附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docx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1月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