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澄海区通乐路北侧、怀汉路西侧商品房项目(暂定名)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
  • 2020-05-22 17: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澄海区通乐路北侧、怀汉路西侧商品房项目(暂定名)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

          汕头市龙光骏奕房地产有限公司组织编制的澄海区通乐路北侧、怀汉路西侧商品房项目(暂定名)节能报告符合国家发展改革委编制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报告编制指南》(2018年本)有关规范要求,作出的节能承诺符合相关要求,原则同意本项目节能报告。根据该司节能报告及书面承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项目实用地面积225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0656平方米。拟建设6 栋楼,第1-2栋带商铺裙房的高层住宅楼;第3栋带文化设施裙房的高层住宅楼;第4栋带文化设施裙房的多层商务公寓;第5-6栋带商铺裙房的多层商务办公楼,地块建设二层地下停车库。项目能耗量和主要能效指标:项目建成投产后,年综合能耗约吨1128.09标准煤(当量值),其中年电力消耗量约769.64万千瓦时;住宅建筑单位面积综合能耗7.29公斤标准煤/平方米·年,公寓建筑单位面积综合能耗6.55公斤标准煤/平方米·年;沿街商业建筑单位面积综合能耗9.96公斤标准煤/平方米·年;商务办公建筑单位面积综合能耗11.86公斤标准煤/平方米·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