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重大项目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专项工作临时聘用人员公开招聘面试成绩合格人员和入围技能测试人选公告
  • 2020-04-15 16: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2020年汕头市重大项目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专项工作临时聘用人员公开招聘公告》,现将面试结果予以公布,详见《2020年汕头市重大项目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专项工作临时聘用人员招聘考试入围技能测试名单》(附件)。

      为适应岗位需要,根据同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计算机软件操作技能测试人选。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60%,技能测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

      技能测试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通知入围技能测试考生。

      对考试合格者,依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的人数等额确定入围人选。入围人员名单于技能测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https://www.shantou.gov.cn/stdp/)公布。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