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2020年汕头市重大项目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专项工作临时聘用人员公告
  • 2020-03-04 17:0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因工作需要,汕头市重大项目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专项工作临时聘用人员。其中资料员2名,工程技术人员2名,经济专业人员1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和道德修养,没有违法违纪行为,无不良记录;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可靠,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优良,工作认真,吃苦耐劳;

    3.身体健康;

    4.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熟悉电脑操作;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3月22日后出生);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资料员

    工作内容:主要从事重点项目系统管理,项目数据收集、分析、归档,文件、会议记录的收集、分发、归档管理等。

    专业要求:不限。

    其他要求:能熟练操作计算机文字、表格等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二)工程技术人员

    工作内容:主要从事重点项目现场核查,了解施工现场的各类问题。适合男性。

    专业要求(参照《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1.研究生:交通运输工程(A0823)、土木工程(A0814)、农业工程(A0828)、建筑学(A0813)、水利工程(A0815)、环境科学与工程(A0830);

    2.本科:交通运输类(B0819)、土木类(B0811)、农业工程类(B0824)、建筑类(B0810)、水利类(B0812)、环境科学与工程类(B0826);

    3.大专:道路桥梁工程技术(C083902)、土建施工类(C0818)、市政工程类(C0820)、建设工程管理类(C0817)、水利工程与管理类(C0822)、环境工程技术(C084704)。

    其他要求:熟悉市政规划、建筑工程、施工管理等工作,有相关专业技术资格的优先考虑。要求持有C1以上驾驶证。

    (三)经济专业人员

    工作内容:主要从事重点项目投资分析,固定资产投资分析,提出政策建议。

    专业要求(参照《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1.研究生:经济学(A02)、管理学(A12);

    2.本科:经济学(B02)、管理学(B12);

    3.大专:经济学(C02)、管理学(C12)。

    三、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实行聘期制和月薪制,聘期3年。薪酬待遇按照《汕头市市直机关聘用人员和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执行,标准每月3750元,按照汕头市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制度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享受相应待遇。

    四、报考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20年3月18日0:00至22日24:00。

    (二)报考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要求提供的报名表、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stzdxm@126.com。

    (三)报名材料

    应聘人员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须提供如下材料:

    1.填写《汕头市重大项目建设总指挥部办公室公开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附件)(双面打印,自贴近期正面免冠大一寸彩色照片);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原件;

    3.本人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驾驶证等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或证明材料)原件。

    (四)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提供虚假报名资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名资格。我办对应聘人员网上发送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在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向报名人员在报名表中填写的电子邮箱发送准考证。面试结束后,对入围人员报名材料进行复审。

    五、招考方式

    采取面试形式,对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适用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暂不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再行确定,确定后通过电话、手机短信通知面试考生。

    对考试合格者,依考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的人数等额确定入围人选。入围人员名单在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hantou.gov.cn)公布。

    六、体检

    对入围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人选。体检费用自理。

    七、公示和聘用

    体检合格后,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在汕头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hantou.gov.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我办委托有资质的劳务派遣公司按照《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等规定与临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八、其他事宜

    联系部门及电话:市发展和改革局人事科,88271480。

    监督部门及电话:市发展和改革局机关纪委,8842198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