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物价工作
分享到:
省发展改革委莅汕开展城市交通价格调研
  • 2021-09-10 10:3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价格杠杆对交通行业的调节作用,探索解决行业发展中的价格管理难点问题,完善城市交通领域的价格管理制度,9月1日-2日,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莅汕,对我市城市交通价格等问题开展实地调研。市发展改革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有关公共交通企业、巡游出租汽车企业等相关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了调研。

    c8941d5aa96e5dd38c8732038831349.jpg

      座谈会上大家就我市的城市交通运营情况、票价形成机制、财政补贴、公共交通新业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积极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对我市城市交通价格管理工作表示肯定,特别对探索“巡游+网约”创新模式表示赞许,希望汕头能坚持开放包容超前理念,继续为出租车行业改革探索创造符合新时代要求、领先全国的汕头经验。

    d2b47192ebfab8e335fe1138c07254a.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