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启动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 2021-10-18 20:3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我市“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粮食企业集团公司——“汕粮米铺”连锁店(珠池店)举行,市发展改革局、市粮油品质检验所、市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市粮食企业集团公司领导出席活动。本次世界粮食日的主题为“行动造就未来。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 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发展粮食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IMG20211016093540.jpg

      围绕这两个主题,启动仪式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位、门店LED显示屏、展板、海报等向群众作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现场设置群众互动摊位,提供大米等样品供群众品尝,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解答市民咨询问题,引导市民合理膳食、安全储粮、减少浪费。同时,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国家粮食政策,普及粮食安全常识,强化爱粮节粮意识。

    IMG20211016093638_1.jpg

      各区县发展改革局(粮食和储备局),市粮油品质检验所,市储备粮食和物资有限公司、市粮食企业集团公司等单位也同时开展宣传活动。

    c2432806c9425bf0a16e3ad7becf4c87.jpg

    mmexport1634384042119.jpg

      本次活动旨在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宣传粮食工作成效、普及粮食安全知识、推介好粮油品牌,在全社会强化粮食安全意识、营造爱粮节粮氛围,助推我市粮食产业健康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