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推进会
  • 2021-10-01 14: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2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推进情况。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宏主持,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少龙出席本次会议,局四级调研员以上同志,各科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线条领导带头下基层听意见、出实招办实事,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情况,并研究下阶段工作。

    1001.png

      会议肯定了阶段来我局各线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群众。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同向发力、同步推进。三要进一步完善项目清单。对标对表上级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规范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四要加强对实践活动经验做法的总结,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