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天然气长输管道
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2021-07-30 17: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惠州“7·25”海域风机安装船倾斜事故等教训。7月2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汉伟和市发改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翁武霖带队前往潮南区开展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先后到潮南区两英清管站、红场水工保护点和司马浦高后果区等管道站点进行实地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企业存在应急预案不完善、门禁安全管理不到位及一旦有事故管理人员不能及时到位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向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完善应急预案,所有清管站、阀室要加装智能化识别系统,确保发生异常突发情况监控人员能及时赶到迅速处理。同时强调,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期,天然气管道运营企业要充分考虑暴雨、洪涝、台风可能带来的影响,加密巡查频次,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汛期管道运行安全。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