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 2021-03-02 10:0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2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局机关各支部及储备粮公司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局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图片1.png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支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发言,与会人员依次对各支部书记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对基层组织和基层工作的领导等情况”等6个方面情况进行测评打分。随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世群同志对各个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认为各支部书记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目标承诺切实可行,按照“书记抓、 抓书记”的要求,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责任落实到位,工作保障、督导指导、考核评议等工作制度健全完善,基层党建创新工作亮点突出。同时强调,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要做到“三个强化”: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首位意识。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建设“模范机关”的根本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支部书记要发挥理论学习带头作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着力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三是要强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建设坚强战斗堡垒。各党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发挥好“头雁”效应,以更加奋发有为的态度、更加坚决有力的举措推进工作落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全面开启新时代新征程。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