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参与汕头发展论坛并作“聚焦‘十四五’ 把握新机遇”宣讲
  • 2021-03-01 17:29
  • 来源: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2月28日上午,由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发展改革局、汕头华侨试验区主办,汕头市博(硕)士活动俱乐部(筹)承办的汕头发展论坛(第一季)在汕头华侨试验区人才大厦3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论坛以“聚焦‘十四五’ 把握新机遇”为主题,来自全市各个单位的近50名博(硕)士青年参加了论坛。

           市发展改革局冯斐博士代表市发展改革局“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团队作“汕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思路”宣讲,向与会博(硕)士介绍“十四五”规划编制背景及汕头经济特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任务,并与参会的博(硕)士们围绕如何发挥青年才智,把握“十四五”关键时期,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论坛现场反应热烈,取得积极效果,博(硕)士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强的担当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微信图片_2021030114265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