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发改系统4名同志荣获2018-2019年度广东省节能先进个人
  • 2021-03-01 14:35
  • 来源: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表彰2018-2019年度广东省节能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这次表彰中,市发改局下属单位节能中心蔡贤生、濠江区发改局吴濠、澄海区发改局吴颖、南澳县发改局林洁蓉荣获2018-2019年度广东省节能先进个人,我市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2019年度广东省节能先进集体。

           阶段来,市节能中心积极推进能源管理中心建设,实现汕头市能源管理中心平台系统与省节能管理中心系统的互联互通;指导重点用能单位完善能源管理体系,引导和督促企业加强节能技术改造,落实节能措施,强化节能管理,挖掘节能潜力,充分发挥节能管理的技术支撑;组织开展能耗数据汇总、分析工作,编制能源利用状况分析报告,顺利完成全市节能目标。

           下一步,市节能中心将围绕实现碳排放达峰,碳中和目标,深入研究谋划好能耗“双控”工作,围绕完成省下达的能耗双控目标和节能监察任务,立足本职、尽责担当,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推动全市节能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为广东省“十四五”节能工作再立新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