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开展“留汕过年送关爱,感受汕头新变化”活动
  • 2021-02-10 18: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市博(硕)士用人单位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和《汕头市“留汕过年 八送关爱”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做好市发展改革局留汕过年博、硕士的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关爱人才、服务人才、凝聚人才的良好氛围,2月8日,市发展改革局组织“留汕过年送关爱,感受汕头新变化”活动,局18名博(硕)士和有关人员实地参观亚青会主场馆、东海岸公园和南澳岛。

    亚青会.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博、硕士们更加感受到局党组对人才的关心关爱和汕头发改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体会汕头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和美丽宜人的自然风光,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在张弛有度的工作节奏中更好地投入汕头发展改革事业。

    抗日纪念馆.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