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建锋一行莅汕开展调研
  • 2020-11-09 16:3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深圳汕头深度协作,加强两地产业合作,11月2日-4日,深圳市农产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建锋一行莅汕开展调研,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陈基平,市发展改革局局长吴先宏,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谢文生,市商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马永发陪同调研。微信图片_20201106093236.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高铁站枢纽、深圳汕头协同创新产业园、亚青会场馆、汕头酱油厂、广东和利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海特果菜有限公司和市供销社火车北站项目建设用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前往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汕头侨批文物馆参观。微信图片_20201106093314.jpg微信图片_20201106093314.jpg

      在市迎宾馆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市发展改革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国资委、商贸集团、供销合作总社、老字号协会等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谈,就深汕两地在“老字号”名优食品、食用农产品流通体系、海产品深加工和冷链体系建设、蔬果基地建设等方面交流意见,并表达了和我市相关企业合作的意愿,下来将就具体的合作项目做进一步的考察洽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