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发改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 2020-11-09 08:4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4日下午,市发改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宏主持。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战略部署,坚持以全会精神引领和指导我市“十四五”发展目标、思路、举措的谋划工作,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质量推进。二是要全面把握、深刻理解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战略安排,深入分析我市经济发展态势,进一步挖掘经济潜力,力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强调,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有关精神落地落实,加快推进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一要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全年经济目标,按照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细化每月、每周工作任务,压实责任,全力冲刺,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精心谋划“十四五” 发展蓝图。在开展“深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审视我市“十四五”发展思路,抓紧研究制定我市的发展目标和具体指标体系,高质量编写《“十四五”规划纲要》,确保“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