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0-10-28 19: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机关党委
  • 【字体:
  •   10月24日,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各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宏同志主持大会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在“两个大局”深刻变化背景下对我国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郑重宣示,对继续推进经济特区建设、推动汕头改革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我们在新时代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宣言书、动员令,是我们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的动力源,指明了做好新时代发改工作的前进方向和路径,找准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广大党员干部要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段一段、一句一句、一字一字地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片2.png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发改力量、创造新的辉煌。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特别是对汕头的亲切关怀和厚望重托,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深而学之、起而行之,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汕头改革发展新局面。要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按照省委和市委的工作安排,打好学习宣传贯彻“组合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人心。要乘势而上,狠抓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发改工作的方方面面。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落实,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发改工作落地落实。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