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发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 2020-10-22 09:2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16日下午,市发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先宏主持,并作部署讲话。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jpg

           会议强调,全体发改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把汕头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的信心决心。特别是要紧紧围绕总书记视察汕头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总书记对汕头经济特区发展的殷殷期盼,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奋力开创汕头工作新局面。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侨”字文章的决策部署,把“侨”打造成为畅通国际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连接点。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总书记对历史文化街区保育活化的具体要求,下绣花功夫让古老城市焕发新的活力。

           会议强调,全体发改干部职工要要狠抓落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一要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二要争取省尽快出台支持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文件。三要推动李希书记定点联系汕头、深圳汕头深度协作工作。四要培育发展重大产业集群。五要毫不放松抓好稳投资工作。六要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目标。七要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会议强调,全体发改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各科室要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牵头制定细化方案,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培训,大力宣传宣讲。组织参观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汕头侨批文物馆、小公园历史文化街区,追寻总书记视察汕头时的足迹,牢记殷殷嘱托,扛起历史重任,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